這是2014去的行程,想不到翻到這些照片來看居然已經是2016年了@@

二姊回國我們都會安排出遊行程,那年安排的行程就是野柳--->十分瀑布--->烏來泡溫泉--->雲仙樂園

要去野柳之前先來這裡賞賞海景順便"排水"

原本想說會超難停車的說........

想不到車位還蠻多的^^

野柳的售票處
不愧是台灣的熱門景點之一,遊客真是不少^^

不免俗地來到風景區當然是相機狂拍了^^

這群遊客直接去觸摸,當場就被喝止
請不要看到什麼就摸什麼><

遠遠望去就是人多啊~~~





這群小朋友說這塊砂岩很像拳頭,於是都擺出拳頭的姿勢大合照^^




《不動雕像 感動故事》林添禛/漁夫搏惡浪 野柳永留傳

1964年3月18日,一群就讀台灣大學的學生到台北縣野柳風景區遊玩,其中一名同學想要在仙女鞋旁拍照,一不小心浪打了過來,掉到了海裡,當時正值漲潮,將男學生越打越遠,現場圍觀的同學及民眾,看到男學生在洶湧的海浪裡拚命呼救,卻沒有人知道該怎麼辦?野柳義人林添禛


兒子想要跟著我繼續往上爬,可是我怕回程我得揹他,所以我叫他陪阿罵,於是阿弟就露出極為不悅的表情XD

往上爬還有好多條小山道,好在當下有拒絕阿弟的跟隨^^

供奉著流浪的神像

我的目標就是那遠方的鐵塔

野柳的招牌景點--女王頭

離開野柳前往下一個行程--->十分瀑布


我一開始以為是廢棄鐵道,結果................

是有火車在跑的啊~好險沒有跳進去走鐵軌,不然這下就上社會版面了><

這小子想要拍浮在空中的模樣

可是始終抓到很好的拍照時機><

免強抓到這麼一張><

阿弟吃香腸真是超有喜感的XD


結果來到十分瀑布這邊只有二姊一家人有去看十分瀑布,而我這一家人是來吃香腸的><

離開十分瀑布接下來就要去入住烏來的三好米溫泉旅館^^

烏來那麼多家溫泉旅館為什麼要選這一家三好米溫泉旅館呢?

這是一個不錯的問題^^

因為啊..............

就只有這間有空房><

我們入住的客房^^



挺高檔的浴池^^

入住的習慣就是會先檢查一下............居然有菸蒂@@

雖然服務人員有進來處理了一下,可是還是覺得很.......。

這種東西也不好怪店家,也只能說癮君子們拜託找吸菸區去抽><

一早就能看到美麗的景色,算是入住的一大收穫^^


停好車準備遊玩烏來老街了^^
這邊車子超難停的@@一位難求,要停車必須眼明手快才行^^


買好邊走邊吃的零食之後前往搭乘烏來台車^^



也才走沒幾個階梯就有人氣喘如牛了..........






剛坐完台車絕對不會想到接下來要爬一段蠻長的階梯^^看來有人又要氣喘如牛了XD


上面的纜車是要前往雲仙樂園的



開始挑戰這蠻長的階梯><


這次氣喘如牛的居然是這小子><









有我這恐怖的阿巴盯場這小子只能乖乖就範^^


坐上高空纜車當然得趕緊拍攝外頭的美好風景,只是拍ㄚ拍好像忘記了什麼?....................

啊~~~我有嚴重的懼高症><

天啊~我快腿軟了................我的成人紙尿布跑到哪裡去了?

可惡~嚇得我都快閃尿了><

想到待會還要再做一次高空纜車下山...............

女兒啊~妳這麼開心的笑容,孰不之妳阿巴我可是挫在等啊><

嗯.........又是很長很長的階梯




拜個神求平安
我家那小子拜神總是非常虔誠^^

這裡真是瘦身好去處><好像有走不完的階梯@@




一走進雲仙樂園真有如世外桃源之感^^

進來雲仙大飯店打打牙祭

本來想好好拍一下餐點的,可是處罰完我家那個阿弟之後就直接把餐點吃得一乾二淨,氣得連吃什麼下去都不記得了><

 

 

餐時間:平日:am8:45~am10:00,假日am8:00~am10:00 / 供餐時間:am11:00~pm8:30
依季節不同推出時令套餐,有二人、四人、六人、八人套餐及十人合菜(實際推出的套餐以現場供應為主),以上餐點須另加10%服務費,訂席專線:02-26616383.傳真:02-26616710

按圖進入雲仙樂園官網






快~快點斃了她
我是說後面那隻鹿...........

喔~你小子很囂張喔~居然這麼挑釁

那個.........有人被槍指著會這麼開心的嗎?><

讓我為大家示範一下被槍指著會是什麼表情

你小子是痔瘡犯了嗎><


每次帶這兩個活寶真覺得他們有夠幼嬰的><





讓小孩子盡情揮灑汗水的好去處^^


發放點心時刻
好像在餵食一群海鷗一樣XD







回程的路上阿母跟大姊不想再做烏來台車,於是兵分兩路^^
真是佩服她們母女倆的體力><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饅太郎 的頭像
    饅太郎

    饅太郎

    饅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