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元旦勢必要看日出跟煙火,煙火可以不看但是日出是絕對不能錯過。因為新的一年我不想在夢鄉度過。

每到八、九月我就會開始計畫要去哪裡看日出並且開始著手訂房,因為十月過後要訂到好房就會開始變得越來越困難.........。

此次訂房是交由遠住澳洲的二姐與近住台灣的大姐所著手進行,而我與姊夫負責安排兩天的遊玩行程(非常見笑~我到最後一天才拼命上網排行程Orz)

一切都準備完畢接下來就是出發前往高雄囉^^


妍妍趁姊姊睡覺狂客姊姊愛吃的餅乾~~我說......妍妍吃就吃有需要挑釁嗎???

Ya~Ya~~來到旗津漁港囉^^

下車的國王就像出籠的猴子般非常活躍ㄚ~~~~~真是累死人的傢伙...........Orz


四處品嚐免錢的零食~~


臻臻擺出性感女神的姿勢,這舅媽來攪啥局ㄚ~~~原本是很養眼的照片偏偏來個殺眼的............。


旗津目前還在整建中,但是看周邊的情景想必完工後的旗津一定非同凡響



看到大船很興奮的國王............好像只有國王看到大船比較興奮.....


 

觀賞海景的好地方,卻也是帶小孩膽戰心驚的地方.........

挖哩~竟然這樣衝下去~~~~~看得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!!!

好在三個小毛頭沒有變成三顆小滾球......Orz

呵呵~~被我偷拍到姊夫施展暴行^^

 為上面的圖片解釋一下:

國王:ㄟ~有狗屎!

妍妍:唉唷!就只是狗屎ㄚ!小心不要踩到就好啦~~~

國王:...........(我該不會有踩到吧)

還沒逛完海岸公園以及旗津多處好吃好玩的地方就下起大雨了@@只好抱著失望的心情轉戰下一個行程了......

因為這場大雨完全打亂了我們接下來的行程,ㄚ姊跟老婆組貴婦團逛百貨公司去了,而我跟姊夫組新好丈夫團帶著小小朋友前往附近公園遊玩^^

國王在生日公園快樂的玩搖搖馬

采采玩搖搖馬駕輕就熟^^

正當兩兄妹玩的不亦樂乎時天空又下起雨了......,只好前去漢神找"貴婦團"商量接下來的行程囉!


原本是要去飯店渡過這鬱卒的一天,想不到天空放晴了^^雖然沒能玩透旗津但是能玩到蓮池潭還是很開心^^

三位小模特兒擺出各種迷人姿勢

一個會讓小朋友瞬間失控的地方............Orz


將一塊錢投進鐘(十全富貴)的底下,旁邊的兩個玩偶一個會敲鑼一個會打鼓。

竟然有位ㄚ伯走過來跟我說:你是負責拍照的嗎?

我:...............ㄟ~那些小朋友是我的家人

ㄚ伯:喔~我想說那些玩偶一動你就拼命拍,還以為你也是要收錢的.......

我:..............(我看起來像玩偶嗎?????)

因為蔓越莓汁被姊姊跟妹妹喝到而心生不爽的國王。

哈哈~終於讓我拍到國王生氣的模樣了

走在文學步道上看著身旁的湖景真是十分愜意ㄚ~~

咦???"老虎"怎麼不見了???龍虎塔怎麼只剩"龍"而已???

好在身旁只有親人^^雖然講的很大聲但是沒有被聽到。

要再過去一點才會到龍虎塔。

"龍"的肚子裡

塔外已經那麼多人了,塔內肯定擠到爆吧!

我還是看外頭的"龍"跟"虎"就好了~~

大姊辛苦妳了~~居然能夠一手抱住國王@@這傢伙已經很重了.........Orz

逛完龍虎塔接下來就要前往我們住的飯店凱羅藝術飯店


我們住的房間^^適合帶小朋友住的豪華和式房

一大早前往澄清湖準備看日出囉!

即將天明的澄清湖

要來攻頂啦!!!

看似難以攻堅的塔頂其實還挺好爬的^^

雖然看不到日出,但是看到塔外的美麗風景也足以讓我感到滿足了

最後的一個行程---工藝博物館




玩著望遠鏡的國王真是可愛^^


這個舅媽真愛演^^不要把小孩嚇壞了~~~


博物館地下一樓的兒童遊戲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饅太郎 的頭像
    饅太郎

    饅太郎

    饅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